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省工信厅积极组团参加陕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行业组)暨省直机关第八届职工运动会

2018-05-22 10:20:46

为积极响应省政府号召,推动全民健身计划、提高广大干部职工身体素质,为省工信厅争得荣誉,按照省直机关工委《关于举办陕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行业组)暨省直机关第八届职工运动会的通知》,厅机关党委、机关工会精心组织、积极筹备,全力以赴参加全部项目的比赛。       

厅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比赛,要求积极参加、认真组织、争取好成绩。4月16日上午,机关党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安排参赛事宜,大家集思广益、积极建言,详细分析了我厅的优势和劣势,研究了可能的获奖项目,确立了积极参赛、全力备战,争取获得好成绩的参赛目标。要求各参赛队精心准备、遵守规则、认真比赛,项目负责人切实做好组织协调服务,参赛队员合理安排时间,加强训练、顽强拼搏,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竞技水平展现我厅干部职工的精气神,努力实现参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本次运动会设立了乒乓球、羽毛球、《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赛、拔河、跳绳、趣味田径、游泳、中国象棋、围棋9个竞赛项目。我厅组成了以机关党委书记、副厅长赵东为团长、专职副书记仝保亚为总领队的参赛代表团,相关厅级领导分别担任9个项目组的领队,各参赛项目有具体负责人、联络员和服务人员。4月17日开始,机关党委在厅属单位进行了全方位的动员选拔,对报名参赛人员进行了认真的资格审查和筛选,初步确定了120余名参赛队员,目前各项训练比赛正在有序开展。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