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兰州市下放12个项目类别环评权限

2018-05-22 11:27:58

原标题:兰州市下放12个项目类别环评权限

中国甘肃网5月22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记者 徐静雯)昨日,记者从兰州市环保局获悉,为落实简政放权要求,缩短环评审批时间,截至目前兰州市环保局已完成24个省列重大项目的环评行政审批工作。同时,将房地产、畜牧业、城市道路等12个项目类别环境影响报告表下放至各区县环保部门进行审批。

据悉,兰州市环保局目前已将房地产、畜牧业、城市道路等12个项目类别环境影响报告表下放至各区县环保部门进行审批,工业类项目区县环保部门审批权限由原来的500万元扩大到2000万元,其他项目审批权限扩大到4000万元,建设施工场所夜间审批权限也下放至各区县。同时,将建设项目环评审批时间已由国家规定的报告书60个工作日、报告表30个工作日缩短到报告书15个工作日、报告表10个工作日。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