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保密知识培训班在西安举办

2018-05-22 17:34:00

本报讯(记者 周生来)5月22日,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在西安举办了保密知识培训班,培训班邀请省国家保密局副局长吴瑞森授课,重点讲授新时期保密工作形式、保密知识及保密防范技能等内容。厅党组成员、陕西经济联合会会长党红忠出席培训班并讲话。

1

保密知识培训班现场

党红忠在讲话中指出,新时代赋予保密工作更加艰巨繁重的任务,新形势新任务对保密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保密工作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主线,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提高对新时期保密形势的认识,切实提高新时期做好保密工作的知识水平,切实增强保密工作的责任担当。

2

保密知识培训班现场

培训班上吴瑞森副局长从保密工作重要性等方面展开培训,来自陕西经济联合会,厅机关各处室、厅属事业单位等70余人参加培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