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扶风一小学生被老师打 当事老师:向孩子家长道歉

2018-05-23 09:47:28

最近宝鸡扶风的一位家长向《第一新闻》反映说:自己的小孙女不知问什么,在学校被班主任打了。孩子小腿出现清淤肿胀的现象,老师的这种做法让她们难以接。

5月21日,记者见到了孩子的奶奶柴存巧,她说,孙女今年8岁,在法门镇上小学二年级,5月15日,不知为什么被老师打了。

孩子奶奶柴存巧:“说她腿疼,这样子蹲不下。”

柴存巧的孙女:“老师在这里打,拿的教棍。”

记者:“为啥要打你?”

柴存巧的孙女:“我写字不好。

柴存巧对学校老师的做法难以接受。

柴存巧:“娃睡一睡,半夜就突然坐起来,把娃打的好像失惊了一样,当时我心里就难过了。”

孩子爷爷房月来:“对学生要求严咱是欢迎的,作为老师来说,你教育要讲究个方式方法,不能以打为主,因为她是个少年儿童打从精神上收了刺激了。”

随后,记者来到扶风县法门刘家小学,当事老师说,当时由于孩子太淘气,自己情绪上也没控制好,下手确实有点重。

当事老师:“作业也不做,光坐座位上养身体。”

记者:“用啥打学生的?”

当事老师:“细扫帚棍,反正那天有些生气。情绪化有点激动吧,有些过分,恨铁不成钢,向学生家长赔情,花下的医疗费咱负责。”

扶风县法门刘家小学校长李军锋:“我们对老师进行了专项的教育,严厉的批评了这个老师,让老师认识到这个错误。”

学校负责人说,他与当事老师已登门拜访给学生家长道歉,目前双方已达成谅解。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