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威风凛凛 宝马6款特种概念车亮相国际急救装备展览会

2018-05-23 16:00:03

据美国汽车族网站报道,第18届国际移动急救装备展览会(RETTmobil)在德国福尔达展览中心召开。本次展览会中,宝马亮相了六款用于救火、出警以及医疗用途的特种概念车型,包括全新的X3、X1、220d xDrive Gran Tourer、F750 GS 以及一辆超吸睛的MINI John Cooper Works警车。

BMW X3 xDrive20d

这款宝马X3车身喷绘红、黄、白三色设计,车顶的警示灯为蓝色。用作消防指挥车辆,配有无线对讲机、一个230伏的交流电插座、两个12伏的电源插座、车厢后方还装有一个大号灭火器。配置2.0升双涡轮增压四缸殷勤,最大功率可达190马力,295磅英尺扭矩(约为400牛米)。发动机还加装有八速自动变速器,百公里加速时间在8秒,极速可达212公里/时。

BMW 220d xDrive Gran Tourer

220d xDrive是宝马全新2系中的顶配,车身喷绘亮橙和白色,顶部警示灯独具一格。用作救护车,采用了2.0升双涡轮增压四缸引擎,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配备四轮驱动系统和八速自动变速器。

BMW X3 xDrive20d

X3也是用作救护车,但它比2系更大。外观和2系一样,也同样配置有摩托罗拉无线对讲系统、三区自动空调、自热座椅、以及驾驶座和副驾驶座都配有腰托。

BMW X1 xDrive20d

X1外漆为橙色。蓝色顶部指示灯,车后加装了更多LED闪光灯。可作多用途功能车。因此安装了数字无线电和隐形天线。与其他在展宝马的宝马一样,X1配备2.0升双涡轮增压四缸引擎,配备八速自动变速器。

BMW F 750 GS

750 GS是外部车身颜色为白、黑、橙的摩托车。用于警察紧急出警。配置蓝色LED闪光器,黄色警笛,两侧各有一个行李袋,可以放置灭火器以及头盔等设备。摩托车配有自热车把、手部保护套以及防护罩。配备双杠水冷引擎,最大功率可达77马力,扭矩为83牛米,极速可达189千米/时。

Mini John Cooper Works

外表为涂鸦式,用做警车。配备2.0升双涡轮增压四缸引擎,最大功率可达231马力,扭矩为320牛米。可拦截超速的野马或大黄蜂这类跑车。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