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诗香高新·红五月诗歌音乐会”在高新区成功举办

2018-05-23 17:21:00

中国网讯(彭昌堤)5月22日,为纪念毛主席延安文艺座谈会讲话发表76周年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文艺座谈会讲话发表4周年,由西安高新区党工委宣传部主办,陕西金石书画院、西安金石美术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诗香高新·红五月诗歌音乐会”隆重举行,西安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杨杭洲、西安高新区党工委宣传部部长李群刚及相关领导和诗歌爱好者等300余人出席蹦观看了演出。

1

当前,西安高新区已经吹响“大干123,建好首善区”号角,将通过实施“一年攻坚、两年突破、三年超越”三年行动计划和“八大攻坚行动”,到2020年全面实现追赶超越目标、建成世界一流科技园区和大西安都市圈的首善区。此次“诗香高新·红五月诗歌音乐会”其宗旨是弘扬党的文艺思想、方针和精神,坚定文化自信,坚守文艺主流意识,营造一个经济跨越的诗香高新、魅力高新,促进大西安的快速发展。

2

3

在本次“诗香高新·红五月诗歌音乐会”活动中,陕西广播电视台、西安广播电视台及院校专业主持人海茵、包志坚、文锦玲、邵保国、严一宁、彭波、笑笑、陈飞、宋婷、彭艺芸、刘健、李锐、朱辉、王娴、陈兵、戴鱼等20余位表演艺术家,分别为观众朗诵和演唱了《为人民而歌》、《新西安礼赞》、《送你一个长安》、《欢歌中华》、《敬礼,西安高新区》、《丝绸之路》、《我爱你,中国》、《中国梦》《唐延路的秋》、《夜晚,我们在西安高新区》、《不忘初心》《放飞梦想》、《走进新时代》等节目。他们以高昂的热情,饱含激情,用优美的诗句赞美,歌颂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来西安高新区取得的巨大成就,让观众感受充分感受到新时代西安高新区的变化和发展。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