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陕西棚改开工率争取上半年达90%

2018-05-24 09:00:15

昨日来自省住建厅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全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开局良好。棚户区改造共开工65160套,开工率达到32.25%,较去年同期提升17个百分点;公租房总分配率达到84.2%,较2017年年底提升1.4个百分点;发放公租房租赁补贴76230户;保障性安居工程完成投资119.97亿元,较去年同期提升12%。

省住建厅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在棚户区改造方面,督促各市(区)继续加快开工进度,在上半年争取开工率达到90%;在安置方式上,指导各市(区)根据实际情况采取多种安置方式,更好地满足群众需求;在公租房分配方面,省住建厅将按照各市(区)公租房项目分配时间表适时展开督查,确保各项目按期入住。同时,省住建厅指导各市(区)继续完善租赁补贴发放制度,加大发放力度,鼓励保障对象通过租赁社会房源解决住房问题,加快建立我省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确保实现“住有所居”的目标。(三秦都市报记者 王 嘉)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