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甘肃省151家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

2018-05-24 11:14:45

原标题:我省151家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

中国甘肃网5月24日讯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徐俊勇) 我省已完成151家全省性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任务,第三批脱钩工作正在进行。这是记者近期从省有关部门获悉的。

据悉,从2015年8月开始,我省加快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改革步伐。省民政厅在广泛调研摸底、精心筹划部署的基础上,重点围绕“五分离五规范”脱钩任务,采取试点先行、分批组织的方式,加强与有关部门的沟通协调,按计划完成151家全省性行业协会商会脱钩任务,其中第一批31家,第二批120家,占符合脱钩条件的全省性社会组织总数的62%。按照试点工作安排,全省性社会组织第三批脱钩工作(20家)正在进行中。目前,各市(州)、县(市、区)行业协会商会脱钩试点工作也已全面启动,正在按计划有序推进。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