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上海推出“红色电影之旅”

2018-05-25 10:03:13

新华社上海5月24日电(记者许晓青)上海日前宣布推出“红色电影之旅”,首次将红色主题电影作品欣赏与红色景点参观融合,推出十条精品线路。

距离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最近的电影院——上海UME国际影城新天地店将承担“红色电影之旅”首条精品线路的电影放映。选择“红色电影之旅”的中外游客,可以在参观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后,步行至这家电影院观看电影《建党伟业》。

这种“电影”与“旅游”相结合的红色文化系列活动,由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指导,上海市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主办,上海市电影发行放映行业协会承办。活动以团队预约形式向社会开放。

十条精品线路中还包括,上海毛泽东旧居陈列馆、宋庆龄陵园、国歌展示馆、李白烈士故居等,对应放映电影包括《毛泽东在上海1924》《风雨十二年》《国歌》《永不消逝的电波》等。

同期发布的参与“红色电影之旅”的景点达32处、备选放映影片50部。《51号兵站》《战上海》等观众喜闻乐见的老电影由中国电影资料馆、上海电影集团等授权放映。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