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神经衰弱还体弱多病,这种药材没事吃一点,增强免疫力防衰老

2018-05-28 10:44:23

古代相传灵芝草可以起死回生,包治百病,现在我们知道这不可能。但是,灵芝它本身的确有很好的功效,虽然价格昂贵,依然有很多人争相购买。下面我们来说说灵芝的功效和用法吧!

灵芝的功效总的来说是治疗耳朵,耳朵听力不好的可以使用;治疗关节疼痛,使关节灵活自如;使人神采奕奕有活力;强健筋骨,提高免疫力;使人的气色好转等等。

1、灵芝作为药膳,可以治疗神经衰弱、头晕、失眠症状。用法是:灵芝和人参各10克,瘦肉50克,全部剁细,炖食,隔日服用。

2、灵芝可以治疗体弱多病、面色无华的症状。用法是:灵芝、银耳、冬菇、大枣、生姜用水炖,加冰糖,每日一次。

3、灵芝可以降血压。灵芝通过双向调节血压,促进人体蛋白质的合成,直接增加白细胞和血红蛋白的含量。灵芝还可以止咳,对人体的肝脏具有保护作用。生活中可以购买含有灵芝成分的降压药,效果是非常好的。

4、灵芝中含有多糖、多肽和微量元素等等,对人体的各个系统都有很好的保护作用,服用灵芝可以提高身体素质,使人运动灵活,整个人的气色会因为服用灵芝而大大改善。

综合起来,灵芝最大的功效就是抗衰老,所以你知道为何传言灵芝能够起死回生了吧!

食用灵芝还有一个禁忌,就是不要和茶叶等等碱性过强的物质一起食用,降低灵芝的功效。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