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甘肃省招商引资推介会在重庆举行 张世珍出席并讲话

2018-05-29 11:24:16

原标题:甘肃省招商引资推介会在重庆举行 张世珍出席并讲

中国甘肃网5月29日讯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严存义 杜雪琴) 5月25日下午,在第21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期间,由甘肃省政府主办,甘肃省商务厅、重庆市甘肃商会承办的“甘肃省招商引资推介会”在重庆市举行。副省长张世珍出席推介会并讲话。

推介会上,甘肃省商务厅相关负责人围绕我省加快发展十大绿色生态产业进行重点推介,并就甘肃省重点招商项目册中筛选出的166个项目进行分类说明。

张世珍表示,“一带一路”建设,使地处内陆的甘肃成为新一轮开放的前沿,迎来了难得的发展机遇。国家把甘肃定位为向西开放的重要门户和次区域合作基地,出台了一系列支持甘肃发展的政策措施。重庆加快建设西部内陆开放高地,全力打造“内陆国际会展名城”。同为西部城市,甘肃将与重庆一道加快中新互联互通南向通道建设,以产业物流发展为突破,进一步促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甘肃将加快推进重点领域改革,推动发展节能环保、清洁生产、清洁能源、循环农业、中医中药、文化旅游、通道物流、数据信息、军民融合、先进制造等十大绿色生态产业,全方位营造有利于各类投资主体发展的营商环境。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