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暨宁夏优势特色产业推介会在重庆举行

2018-05-29 11:32:10

W020180529349078952298

5月24日,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暨宁夏优势特色产业推介会在重庆举行,当地120余名企业家代表出席了会议。与会双方进行了项目对接洽谈,就中阿博览会参会参展具体事项、我区优势特色产业发展情况、装备制造产业合作项目、经济园区入园政策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推介会上,自治区博览局有关负责人向嘉宾介绍了以往六届大会(含中阿经贸论坛)的主要成果以及2019中阿博览会办会思路、机制方案和主要活动,向与会企业代表发出共商、共办、共享2019中阿博览会邀请。同时,自治区商务厅、经信委还分别介绍了我区优势特色产业、装备制造产业有关情况、投资环境及招商引资政策。中卫市商务和经济技术合作局、青铜峡市政府重点推介了中卫市合作项目、青铜峡市装备制造新材料产业布局定位、发展现状、投资优势、优惠政策及招商方向等内容。

据悉,近三年,重庆在我区投资项目共有26个,包括川渝养殖项目,银川地下综合管廊PPP项目等,总投资110.7亿元,实际到位资金35.4亿元,主要以农副产品、基础设施建设、商贸流通等领域为主。(傅裕供稿)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