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洛南县妇保院在全市新生儿复苏技能竞赛中获得好成绩

2018-05-30 17:40:00

在日前举行的商洛市新生儿复苏知识与技能竞赛中,洛南县妇幼保健院成绩突出,斩获荣获团体三等奖和个人优秀奖两项殊荣,为推广新版新生儿复苏指南,提高围产医学专业技术人员实践操作水平和综合服务能力,提升全县产儿科医疗服务质量和水平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1

2

3

此次大赛利用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的方式,按照《新生儿窒息复苏培训教材(第六版)》内容设置竞赛题目,分笔试和技能操作两部分。其中技能操作包括复苏的基本程序步骤、气管插管、胸外按压、药物治疗、早产儿复苏等。此外,为彰显比赛的专业性和公平性,本次竞赛特邀请陕西省医学会新生儿分会主任委员、西安市第四医院倪黎明教授、西安市儿童医院、交大二附院、商洛市中心医院等专家教授担任评委。

4

5

来自商洛市各医院的十一支代表队、44名选手参加比赛。经过激列角逐,洛南县妇幼保健院获得了团体三等奖的优秀成绩,产科大夫吴亚玲获得技能竞赛优秀选手荣誉称号,商洛市中心医院代表队、镇安县代表队分获团体一、二等奖。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