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陕西工院获评“我们这五年学业进步篇”成果分享展示活动优秀组织奖

2018-05-31 09:20:20

近日,接中国大学生在线通知,陕西工院在2017年中国好网民互动平台发起的“五年发展,点滴印记”分享展示活动及中国大学生在线承办的“我们这五年 学业进步篇”成果分享展示活动中表现突出,被评为优秀组织奖。

据悉,2017中国好网民“五年发展?点滴印记”大型分享展示活动是由中国好网民互动平台发起,新浪微博、腾讯网、中国大学生在线、易班网等多家媒体及平台共同承办,诚邀广大网民参与的大型分享展示活动。活动自2017年8月21日起,持续至10月。活动自启动以来,妇联、共青团、工会、教育、国资委等五个系统,推出了“家庭幸福篇”、“青春成长篇”、“工作成就篇”、“学业进步篇”、“科技创新篇”等五个主题宣传周。“我们这五年 学业进步篇”成果分享展示活动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指导,是中国大学生在线主办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项网络新媒体活动。

在学院党委宣传部的指导下,陕西工院校园网站通讯站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引导青年学生通过微博、微信等方式积极参与互动分享,以短文、图片、短视频等网络文化作品展示陕西工院学子在十八大以来的五年中学习生活、个人成长等方面的变化,生动呈现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教育改革发展成果,号召大学生争做校园好网民,为十九大点赞、喝彩。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