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首都机场2018年“国门真情美食季”盛大开幕

聚国门美食 献真情服务 创全新名片

2018-05-31 14:28:04

首都机场2018年“国门真情美食季”盛大开幕 

为了给广大出行旅客提供更为丰富愉悦的餐饮体验,进一步提升首都机场ACI满意度及餐饮服务水平,5月30日下午,由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与北京首都机场餐饮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首都机场“国门真情美食季”主题系列活动,在T3航站楼公共区五层东浮岛的星阳舫餐厅正式拉开帷幕,来自50余个餐饮品牌的专业厨师团队进行了现场技能比拼。

活动采用现场操作评判和作品品鉴相结合的方式,并邀请到三位国际知名厨师和机场相关部门领导担任评委。根据厨师现场操作的规范性,操作台面的卫生整洁性,菜品的口味、造型、质感、营养卫生等维度进行综合点评和打分,按照比分由高到低排序,评选出30道金牌菜和30道经典菜。活动中还穿插了冰激凌煎饼、咖啡蛋糕盘画、花式调酒秀、健身舞蹈秀等才艺展示。

据悉,在活动前期,活动组委会通过认真分析商圈餐饮品类、业态和机场旅客消费习惯,制定了细致周密的活动方案,将海选产品分为三个项目(东方美食、西方美食、冷热饮品)和两类产品(金牌菜和经典菜),共有46款东方美食、22款西方美食和22款冷热饮品报送参赛。同时,组织厨师团队开展内部研发和产品改良,从原料的选择、食材的配比、营养的搭配、刀功的使用、烹制的技巧、出品的时长、摆盘的考究等方面进行深入钻研、反复尝试,致力于为广大旅客研制出更多颜值高、耗时短、味道赞、营养足的产品,以产品升级和职工专业素质提升来拉动真情服务水平提升。

海选最终评选出60款餐饮品分布在首都机场各个区域,同时从6月1日至23日期间,旅客凡消费任意一款臻选菜品,便可享受整单立减5元的优惠福利。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