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学习《梁家河》 领悟“大学问”

——子长县多种形式学习宣传纪实文学《梁家河》

2018-06-01 10:13:00

本报讯(通讯员 王东东)纪实文学《梁家河》自出版发行以来,在延安子长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通过自学,通过有组织的学习交流活动,迅速在子长县掀起学习新热潮。

子长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县级领导率先垂范、带头学习,结合各自理解谈体会、谈认识;县委宣传部组织全体干部开展学习交流会,大家诵读《梁家河》节选,分享所学所悟,交流了所思所得;县蚕桑开发中心结合党员活动日,参观梁家河村,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七年知青岁月的艰苦,感受梁家河发生的巨大变化;大学生村官、第一书记和作协等社会团体自发组织开展《梁家河》座谈会,互相交流工作和学习心得,互勉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据悉,子长县明确要求各镇(街道办)各部门各单位要把纪实文学《梁家河》作为每名党员干部学习的规定书目,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上门送学等形式,深学悟透,深刻领会《梁家河》所蕴含的丰富内涵,弄懂梁家河的“大学问”。同时,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把学习成果体现在加快发展、追赶超越上来,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加快富裕幸福美丽新子长建设步伐。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