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2018中国西部(兰州)体育产业博览会在兰州开幕

2018-06-02 09:55:18

中国甘肃网6月1日讯 (本网记者 沈文刚 文/图) 6月1日,为期3天的“2018中国西部(兰州)体育产业博览会”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刚果、巴基斯坦国家代表、国家体育总局、中国西部研究与发展促进会、甘肃省体育局、兰州市四家相关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本届体博会由中国西部研究与发展促进会、甘肃省体育局、兰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兰州市商务局、兰州市体育局、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兰州市经济合作服务局、甘肃会展中心有限责任公司承办。大会集展览展示、高峰论坛、赛事、表演、体验、观赏为一体,以“一展四会两赛七活动”的形式呈现。

兰州体博会已连续举办三年,积累了丰富的办展经验,聚集了广泛的产业资源,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支持,作为体博会的发起和承办单位之一的甘肃国际会展中心更是从首届体博会开始就参与到了展会的策划、执行与运营上,全面助力兰州乃至全省的体育产业发展!

兰州体博会吹响了体育产业升级壮大的号角,开始从展会产业向体育全产业链条、体育城市全面进军。兰州体博会成为了兰州乃至甘肃体育产业发展中最活跃的因子,它起到的作用不仅仅是反映行业的发展,更能够成为产销对接平台、营销体系构建平台、品牌宣传与传播平台、信息扩散与发布平台、投资贸易与合作平台、行业思想碰撞与交流平台、崭新体育文化理念传播平台。

据悉,兰州体博会今后将吸引更多的知名企业来到兰州,并运用合理的盈利模式来提升体育产业的生命力。此外,以逐步完善的公共服务意识、法制意识来确保体育产业能够在兰州成长发展。随着体博会层次的不断提升,最终会让兰州成为中国西部体育产业的集散中心、中国西部体育用品器材的展示平台、中国西部体育赛事的节点城市、中国西部体育发展交流合作的领先平台!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