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高考期间若有考生乘车不便西安百辆教练车免费接送考生

2018-06-04 11:16:54

高考临近,西安庆华驾培集团将用100辆教练车免费接送考生,如果高考期间有考生乘车不便,可以拨打029-87374969或18192332822电话预约。

据了解,这已经是西安庆华驾培集团开展“爱心送考”活动的第7个年头。今年,他们仍旧挑选了100名教练员承担送考任务。

6月3日上午,在今年的“爱心送考”活动启动仪式上,记者看到100名教练员和100辆崭新的教练车整装待发,每辆车上,在醒目的位置都摆有“爱心送考”车贴。高考期间,这些教练员和教练车将免费为考生和家长提供“一对一”定点接送专车服务。

西安庆华驾培集团副总经理黄江表示,免费“爱心送考”专车服务主要面向西安市区的考生,凡住所与考场之间交通不便,或者行动不便、有实际困难的高考生,均可拨打电话029-87374969、18192332822预约车辆。为了保障顺利送考,请提前一天预约。预约时,一定留下考生的姓名、家庭地址、考试考点和准确的联系方式。届时,工作人员将认真安排送考车辆,保证各位考生顺利到达考场。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