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铜川市工信局举办全市工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2018-06-04 14:23:18

6月1日,铜川市工信局举办全市工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邀请市委党校副教授陈建宏进行题为《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自觉尊崇党章》专题讲座。市工信局机关和局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各区县工信(经贸)部门分管领导和相关负责人,以及局属企业单位负责人约60人参加。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统一了思想,领会了内涵,是一次精神的洗礼和升华,为切实加强政治建设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作用。要以专题培训学习为契机、为动力:一是认真学习党章。要全面系统学党章、原原本本学党章、逐段逐句学党章、联系实际学党章,把党章放在案头、记在心头,切实深化对党章的理解认识、把握最新要求,切实担起学习党章的政治责任。二是自觉尊崇党章。要时刻以党章为行为的标尺、正己的明镜,用党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用党的纪律严格约束自己,在党言党、在党为党,真正将党性融入灵魂血脉,永远不改共产党员政治本色。三是模范遵守党章。要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践行党章各项要求,持之以恒、善作善成,进一步增强党的意识、党章意识,不断保持和增强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全市工信系统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积极性主动性,增强了全市工信系统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促进全市工业系统党建工作上新水平凝聚了动力、明确了方向。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