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亲近大自然 浓浓闽乡情

2018-06-04 14:32:03

本报讯( 记者 王保军 通讯员 黎熙)初夏的绿,在天地间挥毫泼墨,在蓝天白云下,描绘着一幅幅多彩多姿的画卷。日前,西安市漳州商会协助大学生工作委员会组织在陕漳州籍大学生亲近大自然,增进闽乡情。

 

1

走出校园,放松心情。“不管是工作还是学习都会有苦恼的时候。”西安市漳州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卢国元表示,西安市漳州商会大学生工作委员会组织在陕漳州籍大学生周末走出校园、亲近自然,通过周末实践活动帮助他们放松一周的学习压力。

同学之间相互交流,增进乡情。“我们举办了各种小游戏,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和团队意识。”卢国元说,在此次户外活动中举办的不管是猜成语游戏还是猜歌名游戏都体现了团队精神,同学之间相互帮助、分工协作,进一步增进了乡情。

2

据了解,西安市漳州商会成立大学生工作委员会的初衷就是为更多的漳州籍大学生帮困解难,使他们在异乡能感受到家乡的温暖和商会的关怀。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