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陕西工院荣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软件测试赛项三等奖

2018-06-05 09:10:12

5月31日,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软件测试”赛项比赛在河南许昌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由陕西工院信息工程学院教师戚娜、康馨月指导,软件1603白元亮、软件1605刘阳和软件1602柳佩佩等三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荣获团体三等奖。

该赛项共有来自全国30个省市、96所院校的288名选手参加,赛项为团队比赛,赛事时长为四小时。赛项紧紧围绕软件测试应用领域类的先进技术及应用,主要考察选手面向应用的技能、团队合作能力及应用创新能力等。

该赛项比赛和集训的顺利实施,离不开学院领导、教务处等相关部门的关心和支持。通过该赛项,提升了学生软件测试工具完成测试工作任务的关键技术和职业素养,培养了学生的创新意识、动手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也为进一步促进软件技术专业教育教学改革与专业建设、缩小人才培养与行业需求差距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