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2018西安动漫游戏文化节成功举办

2018-06-05 09:14:16

2018西安动漫游戏文化节成功举办。

2018西安动漫游戏文化节成功举办。

6月2日到3日,2018西安动漫游戏文化节以超豪华的嘉宾阵容、精彩纷呈的活动内容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欢乐开启。

西安动漫游戏文化节被古都漫迷冠以“曲漫”昵称,本届动漫展以“有活力·放肆玩·更青春”为主题,各类大咖荟萃、注重互动体验、亮点精彩纷呈,更具权威性、更加国际化、更加高规格、更加市场化、更加好玩儿,引入了时下火爆的“泛娱乐”体系,紧跟热点,为古都观众呈现了一场色彩绚烂、人气鼎盛的盛会。

嘉宾阵容强大炫目,魅力风采汇聚西安

为提高展会的质量和知名度,本次展会特别邀请了超豪华的嘉宾阵容,其中有著名配音演员(CV)、知配音导演夏磊;知名少女声优偶像(沐霏、梓汐、优优)V17;次元文化COSER、资深舞见徐言雨、楼妍;古风歌手木西、北城叔;汉服男神、古风舞见高田惠一;CG插画师,动画美术,游戏美术,二次元摄影师藏月夜;LOLITA区执事、COSER挽天河;插画师,coser,服装设计师比目鱼等,还有资深主持人谢尔顿;特邀评委嘉宾余归晚、—岁千尘、陌九、纳兰大花、绝尘,这些古都动漫圈的大咖以他们专业的艺术素养为现场观众带来难忘的视听盛宴。

展会活动精彩纷呈,互动体验全新升级

展会现场同步举行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拥有阵容庞大的COSPLAY大赛,充满青春活力的宅舞大赛,声势浩大的DM声优大赛西安赛区和杭州304次元C计划西安赛区,群雄竞技的电竞大赛。此外,为满足不同群体的需求,展会现场特设置高雅端庄的洛丽塔茶会,体现中国传统文化特色的华服专区,口若悬河的二次元脱口秀,种类繁多的西安手办经典藏品,还有专为心灵手巧者设置的手工体验区,更有为COSER量身打造精致妆容的妆娘区和各种风格的实景影棚,通过各种声光电营造出二次元动漫场景,带给曲漫爱好者及广大市民游客沉浸式的动漫场景互动体验与高品质的服务质量。

玩转“自拍+直播+抖音”,短视频助力“曲漫”传播升级

展会现场越来越多的年轻观众把有趣的短视频APP上传到各种短视频平台,闲暇之余可能来一场直播,共同玩转动漫游戏文化节。活动在微信、微博、短视频等社交媒体火速传播,以沉浸式体验、场景化互动、高效率聚合将“曲漫”进行直观的多维展现与传播,短视频平台助力陕西动漫产业链升级再造。

本届动漫游戏文化节以汇聚优质动漫资源,拓展创意空间,打造文化品牌,引领产业发展为宗旨,为陕西的动漫产业发展搭建了更广阔的展示推广平台、交流合作平台和交易共享平台,以丰富的活动内容、高品质高质量的现场服务为古城的观众呈现一场饕餮文化盛宴。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