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袋鼠爸爸市集小镇引爆古城

2018-06-05 09:15:11

袋鼠爸爸市集小镇引爆古城。

在这个六一,有孩子的家庭热议的话题里一定少不了“袋鼠爸爸”,由袋鼠爸爸工作室主办的“2018袋鼠爸爸市集小镇暨六一亲子嘉年华”于6月2-3日在绿地笔克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

据了解,袋鼠爸爸在西安目前有大量粉丝家庭,经常举办大型圣诞趴、万圣节趴、踏青趴、跳蚤市场、生日趴等亲子活动和公益活动。由于袋鼠爸爸不断通过自身的影响力给粉丝家庭争取各种福利,并且每场活动都坚持自己亲自策划,所以反馈都特别好。

这次袋鼠爸爸市集小镇是袋鼠爸爸工作室独立策划并主办的大型亲子活动,袋鼠爸爸携手一百余家和亲子家庭、生活游乐、健康美食,教育旅游等相关的品牌商家共同打造体验感极强的家庭展,每一个商家都在袋鼠爸爸的指导下精心策划了免费的亲子互动体验项目,增进家庭关系的同时,让更多家庭深入了解更多品牌,从而给商家和家庭之间搭建桥梁,实现资源共赢。

嘉年华活动袋鼠爸爸专门辟出一千平米场地作为公益展示和体验区,并邀请西安二十位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传承人到现场给孩子们和家庭展示非遗项目,其中包括皮影戏、动态风筝和剪纸、布糊画、捏泥人、糖人、虎头鞋、木偶戏、关中葫芦雕刻、宫廷结绳技艺、关中礼馍、木版年画、彩绘陶俑复制、陶埙、盔头、脸谱、戏曲透视等。希望让更多的家庭关注,保护和传承非遗文化,也希望通过自身影响力为非遗传承人搭建沟通桥梁,让更多非遗项目走进学校、社区,一直传承下去。

嘉年华也邀请到了江苏卫视《最强大脑》栏目明星学员来到现场和孩子们及喜欢开动脑力的家庭互动。嘉年华还联合强森医疗设置了母婴间、哺乳间、现场医疗救护站,20多位医护人员保驾护航并全场巡视,还为亲子家庭提供了现场模拟紧急救护体验,小小医生体验等,让孩子真实的了解到如何应对危急。

跳蚤市场区,袋鼠爸爸邀请200组亲子家庭将家里的闲置图书、玩具带到活动现场和更多家庭进行互拼互换、交易分享,培养孩子沟通交流、节俭意识。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