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这4种水果就是纯天然“安眠药”,睡前吃3粒,倒头就睡到天明

2018-06-05 10:10:24

1,大枣,

大枣中含有蛋白质、糖、维生素c、钙、磷、铁等,具有补脾安神作用。

食用方法:晚饭后用大枣加水,煎汁服用;或与百合煮粥食用,一日1次。

功效:能加快入睡时间。

2,奇异果

奇异果富含了钙、镁和维生素C,可以帮助神经传导物质的合成和传递。

而且奇异果内含的钙质是比较独特的,其它水果非常少见,可以稳定我们的情绪,控制交感神经,促进睡眠质量。

3,百香果

百香果中含有天然活性成分类黄酮-异荭草素,这种物质能消除烦躁、舒缓压力、镇静安神,可以帮助人体快速的进入睡眠状态。

不过百香果只适合轻度失眠,如果是重度失眠或者,请看最后一种水果!

4,桑葚

中医经典《滇南本草》记载,桑葚有“固肾益精,久食乌发明目”的效果,并且桑葚还有安神促眠的效果,是纯天然的“安眠药”。

很多人不知道,失眠的根源其实在于肾虚。头痛医头,脚痛医脚,最后的结果就是失眠反反复复永远好不了!

失眠大克星:【蜂蜜桑葚膏】

制法:用温水泡15-20粒桑葚,加入1勺蜂蜜搅拌均匀

服量:睡前30分钟,每天1杯就够了

桑葚中含有大量锰元素,强力促进性激素分泌,从根源上提高肾脏和精子活性,7天左右激活动力,效果惊人!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