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肝不好注意三点防肝硬化,这样东西对肝有神奇作用

2018-06-05 11:08:46

大家都知道肝脏很重要,肝脏一旦受到损害,没有及时进行治疗,那随之而来的就可能是各种类型的肝病,甚至是肝硬化和肝癌。这对于患者及其家属来说,都是一种折磨和负担。那么肝不好这样做才能预防肝硬化!

肝不好这样做才能预防肝硬化!

1.戒酒护肝

长期饮酒对肝脏的伤害极大,其也是肝硬化的常见诱因之一。因此想要预防肝硬化,大家一定要注重对肝脏的保护,日常饮酒不宜太大,长期饮酒者最好戒酒。

2.治疗肝病

慢性肝病也是肝硬化的常见诱因,因此患上慢性肝病的人群,如乙肝患者和丙肝患者,更应警惕肝硬化。如果是不幸罹患乙肝的人群,则应避免病情进一步恶化。而丙肝由于不易被发觉,常常为人所忽略,但其实它的危害比乙肝要大很多,因此大家日常应注重肝功能的检查。一经发现患有乙肝或丙肝,一定要积极进行治疗。

3.少吃大蒜

都说大蒜是个宝,但是肝病患者却不宜食用大蒜。大蒜中的某些成分,会刺激到胃肠道,抑制消化酶的分泌,这会影响肝病患者的消化和吸收。同时大蒜所含的挥发油会导致血液中的红细胞和血红蛋白减少,这将不利于肝病,尤其是脂肪肝患者的康复。因此,肝病患者应少吃或不吃大蒜。

补硒 —— 被誉为抗癌之王的“麦芽硒”

硒是一种化学元素,化学符号是Se,硒在自然界的存在方式分为两种:无机硒和植物活性硒。无机硒一般指亚硒酸钠和硒酸钠,从金属矿藏的副产品中获得;植物活性硒是硒通过生物转化与氨基酸结合而成,一般以硒蛋氨酸的形式存在。

硒历史跟作用

1817年,瑞典的贝采利乌斯开始发现硒的存在。硒是一种多功能的生命营养素,常常用于肿瘤癌症克山病大骨节病、心血管病、糖尿病、肝病、前列腺病、心脏病、癌症等40多种疾病,被现代医学广泛运用于癌症、手术、放化疗等用处。

有机硒 —— 植物活性硒“麦芽硒”

麦芽,多生长在北方区域,为禾本科植物大麦。成熟经发芽干燥的炮制加工品。将麦粒用水浸泡后,保持适宜温、湿度,待幼芽长至约5mm时,晒干或低温干燥。

晒干的麦芽磨成粉状,采用化学融水分解技术,来提取麦芽中含有的硒元素成分,被称之为“麦芽硒”,麦芽硒是人体最好的补硒营养物质,它在抗癌等抗病毒效果都是一流,同时还可以清除人体有害自由基的作用,还可以抗氧化,抗化疗,修复肝损伤或者肝细胞再生的作用,同时还可以分解肝脂肪,加快肝脏排毒的作用。

上古秘方联手抗癌之王,清除肝病弹指之间

中药五味子有上千年的治疗肝病历史。中医认为;酸入肝,苦入心,甘入脾,辛入肺,咸入肾,五味子五味俱全。在“麦芽硒”的效果前提下,采用高科技术分解中药五味子中含有的有效成分“木脂素”,两大成分进行搭配,研制出一种真正能解决肝病硒麦芽护肝片,而且发现效果惊人,高出中药成分的5倍。

硒麦芽护肝片的诞生是肝病患者的福音,它出现解决了几千万肝病患者的问题,所以硒麦芽护肝片适用于医学临床上,同时药店也都会有卖,在互联网时代,自然也少不了网上购买的渠道,一切都是为了更加方便广大患者的需求。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