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召开老年人权益保障工作专题调研汇报座谈会

2018-06-05 15:15:04

原标题:省人大常委会召开老年人权益保障工作专题调研汇报座谈

马青林出席并讲话

中国甘肃网6月5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尤婷婷) 4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召开老年人权益保障工作专题调研汇报座谈会。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青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了解,为积极应对全省人口老龄化,进一步保障和改善老年人合法权益,努力做好老年人权益保障工作,促进我省老龄工作再上新水平,省人大常委会把贯彻实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和《甘肃省老年人权益保障条例》作为本年度的重点调研项目,成立调研组,先后前往酒泉、兰州、定西、陇南等市,了解相关情况,听取意见建议。

马青林在讲话中指出,老年人权益保障工作关系到全省400多万老年人的切身利益和家庭幸福。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做好新时代老年人权益保障工作。要明确职责,协同配合,努力形成“党委政府主导、老龄委综合协调、成员单位密切配合、社会积极参与、人大监督推动”的工作格局。各级政府及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一法一条例”,靠实目标责任,强化工作落实,不断加快社会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切实保障老年人合法权益,着力推进老年人权益保障工作取得新成效。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