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南长安街壹号”106套违规摇号房源开始办理退款

2018-06-06 10:55:59

人为操作摇号的西安天磊置业有限公司“南长安街壹号”事件又有新进展,106套违规销售房源开始退款,对此前未中签客户何时摇号,工作人员称还得等待通知。

5月24日晚,网上传出2018年4月29日“南长安街壹号项目部分摇号购房者信息登记表”后,长安区连夜成立调查组进行全面调查,6月2日,调查组称,给西安天磊置业有限公司“南长安街壹号”项目部相关人员“打招呼”的35名公职人员被追责。长安区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随后也发布消息,对该公司人为操作违规摇号销售的“南长安街壹号”项目57、58、59号楼幢中106套商品房的行为宣布无效,撤销前述房屋销售合同的网签备案,责令该公司将违规销售的房屋予以清退。西安天磊置业有限公司将违规销售的106套商品房,向4月29日参与摇号未中签的意向购房人(不含前述违规摇号购房人)进行摇号销售。

昨日上午,华商报致电“南长安街壹号”项目部,一位工作人员表示,这几天他们按照长安区房管部门的要求正在整改,销售业务已经全部停止。这几天楼盘的重点工作就是将此前清退的106套房源逐一办理退房退款。

对于记者问及对未中签客户何时摇号的问题,这位工作人员表示,摇号的消息将会向社会发布通知。(记者 陈思存)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