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男人心动的女人长这样

2018-06-06 10:56:06

高宝宝 编译

长久以来,女人们津津乐道着心目中的白马王子是什么样子,同样,男人也在品评着什么样的女人最理想。最近,美国《大都会》杂志专栏作家、婚恋专家马修·赫西讲了男人喜欢女人的一些特质。

1.活泼快乐。在男人看来,活泼快乐是女人最有吸引力的性格之一。男人为了挣钱劳碌奔波已经压力重重,不愿再和一个整天板着脸的女人在一起。相反,如果女性快快乐乐,有时调皮地开个玩笑,能感染男人,让他压力减少很多,也会让他更喜欢。

2.性感。所谓性感,就是气质、穿着或动作能唤醒对方在性方面的反应和感觉。性感并不复杂,女性的一些动作如微笑、拨头发、轻抚锁骨等就可以体现出魅力。另外,让男性知道你需要他,也能体现出你的性感。

3.懂得关爱。让男人感到爱和关怀,是女性最大的魅力。男人在电话里打了个哈欠,爱他的女人会关心地问一句:“是不是工作太长时间,太累了?”一个人有颗温暖、善良的心,才会有关心他人的热情。男人十分清楚,懂得体贴、关心自己的女人才是真爱。

4.独立。很多男人可能喜欢“小鸟依人”的女人,不愿意看到他们的女人太独立。太过自强自立的女性会让男人觉得你不需要他,担心你会疏远他。但实际上,一个独立、有自己生活空间、习惯和爱好的女人,会让男人“迷恋”更长时间。而且,女人够独立,才能成为男人的贤内助。

女人不必苛求同时拥有所有特质,只要在恰当的时机体现出你的某一种魅力,就会让男人怦然心动。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