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奥运精神激励我

2018-06-06 14:59:32

当五星红旗第51次在北京升起时,我心中感到自豪与高兴。中国体育健儿在北京奥运会上摘金夺银,他们自强不息,勇敢,有毅力,自信精神感动了全世界,正因为他们有这些精神所以他们成功的取得了第一名。运动员跑马拉松至少要跑四十公里,他们如果没有毅力不要说拿奖牌就连四十公里能不能跑完都是个问题,正因为运动员有毅力他们跑的过程中坚持不懈永不放弃发出潜能,所以他们完成了高难度的比赛。拳击比赛中到处彰扬着永不服输的自信,勇气与毅力,拳击手打的大汗淋漓,可他们永不放弃打出自己的极限,潜能。

北京空气质量是一个重要的问题,如此难于解决的问题,中国人凭着责任,信心让世界满意了,就和我读书一样,有一次,妈妈叫我背了81个英语单词我认为我能背出来,我心中充满自信和毅力,终于把81个英语单词背了出来准备考试。我如果没有毅力我就不能把要考的单词背出来,那么我就不能考好了。有一次我画一幅画,一开始我觉的很难,但我想了想,还是狠下心来画这幅画,结果我成功了,最后还拿到学校去展览了。如果张小平没有永不服输的自信,勇气和毅力,他就拿不到金牌。所以做人要有自信,毅力,勇敢与自强不息的精神,这样才能成功。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