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陕工商院获省第二届建筑施工仿真应用技能大赛二等奖

2018-06-07 09:42:52

陕工商院获省第二届建筑施工仿真应用技能大赛二等奖。

6月1日至2日,由陕西省建设教育协会主办的陕西省第二届“三好软件杯”建筑施工仿真应用技能大赛在西安举行。全省31所建设类专业院校61支代表队参赛。陕西工商职业学院工程与建筑学院组队参赛,并获得团体二等奖。

本次技能大赛分为专业问答(团队)和模拟实操(个人)两大部分,涵盖土建类基础工程、主体工程、装饰与装修工程、屋面工程四大项专业知识内容。工程与建筑学院2017级工程造价1班赵婷、2班吴萌,建筑工程技术1班张飞鸿组队参赛并获得团体二等奖;吴萌获个人赛三等奖;杨传光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

本次大赛,旨在进一步实现知识与技能的有效转化,提升学生的专业理论水平和职业技能,培养能够适应满足建筑生产一线技术及管理岗位职业要求的技能型人才。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