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陕西省生态环境保护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立

2018-06-07 10:22:59

6月4日,陕西省生态环境保护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正式成立,标志着我省的环保标准工作有了专门的组织和技术队伍。今后,生态环境保护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将为健全全省生态环境保护标准体系,制定立足实际的地方环保标准献计献策,更好地推动我省的环境保护工作。

为了提高生态环境保护领域标准制定修订质量和效率,增强我省环境保护规范化科学化水平,充分发挥生态环境标准体系对于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支撑保障作用,陕西省环境科学研究院牵头组建成立了陕西省生态环境保护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其主要职责包括分析生态环境保护专业技术领域标准化的需求,研究提出生态环境保护专业技术领域标准化工作的规划、计划和标准体系的建议;负责生态环境保护专业技术领域地方标准的技术归口工作,在地方标准的制定和实施过程中提供技术支持;承担生态环境保护专业技术领域内地方标准的立项论证、起草等工作;开展或参与生态环境保护专业领域内标准宣传、培训等工作;提出生态环境保护专业领域标准化成果奖励项目的建议等。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