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冬·花朵绽放的季节

2018-06-07 14:07:55

很多花都会在温暖的季节盛开,可是,你知道吗,其实在冬天也是一个花儿绽放的季节。

雪花: 瞧,冬爷爷的花儿盛开了,洁白的花朵纷纷扬扬地飘散着,落在了我的帽子上、衣领上,我忍不住伸出手去接触他们,可是,这些小精灵们已在我的手心里化为了一滴滴水珠。孩子们叫着、闹着,欢快地堆起了雪人、打起了雪仗……

梅花:“墙角数枝梅,凌寒独自开”,我们喜欢这句诗,更喜欢诗所写的坚强不屈的梅花。冬天是梅花盛开的季节,到处都可以闻到那沁人心脾的芳香:院子里、树林里……

烟花:过年了,过年了。“砰砰——”伴随着一声声巨响,一朵朵花儿在天空绽放,瞧,这边在放,那边也在放。顽皮的孩子们则小心翼翼地点燃引线,然后迅速跑开。“砰——”,又有一朵花儿灿烂绽放……

雪白雪白的雪花、傲雪凌霜的梅花、五颜六色的烟花……在风雪中傲然绽放!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