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书包的苦难

2018-06-07 14:08:16

“你看看你的书包,又放在桌肚里了。我说过多少次,外套和今天要学的科目书放在桌肚里,书包放在凳子下。”赵老师这是第N次向我们的摆放发出倡议了。

我一直都把书包放在桌肚里,因为我怕被同学踢脏。现在,赵老师正“挨家挨户”地检查。眼看就要查到我了,我迅速抱起笨重的书包塞到凳子下。但赵老师并没有查到我这里来。此时,就是我的书包的苦难一天的开端。

“哎呀,怎么你的‘猪蹄’又伸到我这边来啦。”我有点火了,因为同桌又一次不自觉的把脚伸到我这边来,踢脏了我的书包。我边发怒地责问,边弯腰擦去书包上的半个人脚印。同桌昂着头,但又想笑,嘴歪到耳后根了。我则怒气冲冲地看着他,手叉着腰,摆出一副小霸王的架势来,还用脚去踢了他,以示“报仇”。哎,但同桌的“猪蹄”总伸过来,我也拿他没法子了。

咦?椅子有点声音!咋了,我回头一看,发现后一位同学正把脚搭在我的书包上,她发现我盯着她的脚看,才不好意思的把脚收了回去。开始,我还担忧地问她:“你会踢我的书包吗?”“不会。”她一口断定,我也就相信了她,结果……哎,人也有忍不住地时候啊!

第三个“罪魁祸首”就是我自己。我要回座位,同桌起身让我入座。结果我跨过凳子后,一脚套在了自己的书包上,我恼得差点鼻子搬家。

哎,无敌的悲哀!我的书包的苦难到此结束,明天我得给书包再次“搬家”,否则这些苦难会一幕幕地再次重新上演。

自评,今天真惨!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