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早晨大糗事

2018-06-07 14:08:58

今天早上,我囧得不得了!裤子穿反啦!本来我梳好头发准备刷牙了,结果肚子一阵发疼要上厕所。这时,我的糗事就开始啦!

“哎呀!”我低声尖叫了起来。我当时正准备从口袋里掏小包纸,猛然发现裤子穿反了。我不敢“轻举妄动”,拿出小包纸抽出一张,迅速完成了一系列动作,就来到洗脸池那准备刷牙洗脸。刷着刷着,咦,怎么有“咚咚”声从楼上传下来?

楼梯口灯亮了,哇,哥哥要下楼了!我瞳孔收缩,嘴巴足足可以塞下一个大石榴!我不管三七二十一,草草迅速刷完牙,把牙刷随手一冲就扔进杯子里,未冲净的泡沫溅得四处都是。我可管不了这么多了,迅速逃离“现场”,冲进卧室,把门关上,还用屁股死死地顶住。渐渐地,我感觉外面没了动静,哥哥应该走了。我松了口气,连滚带爬地冲向沙发床,坐下脱了鞋,把裤子仔细地重新穿好,随后穿上鞋系上鞋带,这才松了一口气,于是整个人倒在了沙发床上。哎,吓死宝宝了!

接着,我看了会书,就习惯性地把手伸进口袋摸了一摸,咦,十字架呢?哎哟,不见啦?!我站起来准备向口袋深处摸一摸,呀,我一脚踩在了没系紧的鞋带上,整个人差点和瓷砖“亲”了一下。我现在总可以安分看书了。结果才瞄了几眼,妈妈就回来了。呀,抓紧时间,利用妈妈做 “营养早餐”的时间赶紧看一会儿书。呀,今天早上真够忙的!

哎,幸亏我及时发现,要不然到学校就闹出糗事了!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