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火红的一片叶

2018-06-07 14:13:27

在秋天,我爱金黄的银杏,我爱碧绿的月季……但怎么也比不上我爱那火红的枫叶。

我不爱枫叶热情的火红,也不爱枫叶奇特的形状,但我仍然爱它,因为它让我记住了那欢乐的一天。

去年,我和几个同学结伴去栖霞山游玩。那天我们有说有笑,都很开心。一路上,我们攀爬斜坡,观赏美景,一秒钟也不愿意浪费。谈华林总是蹦蹦跳跳地走在前面,他的发现总是吸引我们忍不住去看一下。到了山顶,我们更是高兴,因为可以饱览美丽的秋景。想想脚下踩着大山,那种感觉真好!我感到快活极了。当时,有个卖标本的人来了,他吆喝着:“十块钱三个,十块钱三个!”爸爸帮我买了三个,我看了又看,难以放手。

后来,我送了一个给同学,自己留了两个。我最爱的是黑色大蝴蝶和枫叶的那张,蝴蝶翅膀上点缀着梦幻蓝、梦幻紫,双翅展开,好像要冲破云霄。枫叶火红火红,是那种深红,像是火焰,浸透着无限的热情。它像一个深深的手印,烙在我的心上。留下了秋游栖霞山这难以忘怀的旅行!深红深红,让我记住了那美好的一天!

火红的一片叶,我深深爱着你,你记载我与同学的欢乐时光!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