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唇油风波

2018-06-07 14:34:07

最近,我们班有一些“小美女”买唇膏,我真搞不懂,她们水一般的嘴唇娇嫩无比,为什么还要涂唇膏?今天,鸦一禾就涂了唇油。

中午,我拎着小包走向班级,发现鸦一禾正拿着东西出来玩,,就停下来问她小组汇总的事儿,讨论了许久我才站起来。这时我才发现鸦一禾嘴角和其余部分颜色不同,还有一小块颜色出了嘴唇的边缘。我感觉鸦一禾涂唇油了,就问她是不是涂了,她说是的。我的好奇心驱使我又问:“为什么?”因为三好学生涂唇油实在令我费解!她简洁地说:“我嘴唇干。”我听后便走了,边走边想:鸦一禾嘴唇干?我可能没注意,可谈华林的嘴唇干得不成样了,他也不涂唇膏!到底咋了?难不成班长也赶时髦了?

我有一个唇膏,九元多呢!是“青蛙王子”牌的,清新柠檬味,但我嘴唇治好以后,我发现只把边缘消耗了一点!我感到十分惋惜。记得我也曾经有个唇彩,每次涂了又擦,后来就不知踪影了!我需要用的时候,“翻箱倒柜”也找不到,唇彩似乎故意和我玩躲猫猫似的,当时可急坏我了!

我最后忍不住还要说句衷告:不是非不得已最后别买唇油、唇彩、唇膏,小学生尽量少用。最好的办法是喝水!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