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可爱的小黄鸭

2018-06-07 14:36:50

我叔叔家养了一只小黄鸭,我很喜欢它。

它全身的毛是黄颜色的,而且它身上毛非常舒服,像小兔子的毛一样柔软。还有一张黄黄的嘴“嘎嘎嘎”地叫个不停。我还以为它问我:“你又来这里干什么,陪我一起玩好吗?”大嘴巴上还有两个小洞,我还以为是什么东西呢,现在明白了,原来是鼻子。有两颗珍珠般的眼睛,亮晶晶的。他走起路来一摇一摆的,我想到:好一个高傲的动物。

它不但很淘气还很贪玩。有一次,我和他玩一个游戏。早晨,我拿着一碗米,把它(小鸭子)放在远处,就在它将要临近碗的时候,我赶紧把米的拿起来,小鸭猛地一扑,把我的手啄了一下,我赶紧把碗放下,给小鸭吃。它一直在叫“嘎嘎,嘎嘎”仿佛在说:“谢谢,谢谢!”

它不肯睡在家里。有一次,它在院子里嬉戏,突然,看到了一只毛毛虫,吓坏了,赶紧跑到家里,原来它(毛毛虫)不是来咬我(小鸭子)的。之后,鸭子有大摇大摆的走出去了。

小黄鸭使我们家园里增添了更多的欢声笑语。你现在知道为什么我会喜欢它的原因了吧?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