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未来的神笔

2018-06-07 14:42:08

未来的神笔是万能的,我要用神笔帮助无数的人。

如果我有一支神笔,我要画许许多多可口的饭菜,送到四川的灾区,那些受灾人民就再也不用吃那些没有营养的方便面、饼干、矿泉水……

如果我有一支神笔,我要画一栋栋漂亮的房子,让那些受灾的人住到漂亮的房子里,也让他们感受家的温暖。

如果我有一支神笔,我要画几条宽阔的、长长的斑马线和马路。画马路是因为可以让受灾的人可以回自己的家乡看一看。我们应该献出一点爱,虽然灾难无情,但是人有情!

如果我有一支神笔,我要画一个智能机器人,这样一来,老师就不用为搬那沉甸甸的作业本发愁了。我还让智能机器人帮老师批改一摞一摞的作业。到了放学,老师就不用留下来批到六、七点钟作业才回家了。

如果我有一支神笔,我要画一个智能房子,房子上有红、黄、紫三种颜色,按一下红色,房子就能变成与四季相同的颜色。按一下黄色,地板上的垃圾、灰尘就会全部消失。按一下紫色,房子就会长出两只脚,这样,你想到哪里,就可以到哪里,这样多好啊!

你看,神笔多么好啊,我以后还要用神笔帮助更多的小朋友。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