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甘肃省开展食品小作坊“百日攻坚”整治行动提升小作坊食品安全水平

2018-06-07 15:24:07

原标题:我省开展食品小作坊“百日攻坚”整治行

提升小作坊食品安全水平

中国甘肃网6月7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刘晓芳) 6月6日,甘肃省食药监局下发通知,决定即日起在全省范围内集中开展食品小作坊“百日攻坚”整治行动,采取“整顿规范一批、打击取缔一批、提升改造一批”的方法,消除监管盲区,实现食品小作坊登记建档率100%,监督检查率100%,整治规范率100%,使小作坊食品安全水平稳步提升。

专项整治行动中,全面排查登记,取缔无证生产,实现小作坊登记管理率100%。对长期无证生产经营且生产环境条件恶劣,不愿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小作坊,要依法关停取缔。对符合条件的必须进行登记发证,建立“一坊一档”,推行“负面清单”,实现食品小作坊登记建档率100%。坚决查处取缔非法从事生产加工行为“黑窝点”“黑作坊”。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