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水换种喝法,可“赶走”多年脂肪肝,这4种人千万别错过了

2018-06-07 16:24:38

脂肪肝是现代人很典型的一个病症,几乎十个人里面就有七八个患有,此病症更是肥胖之人、爱喝酒之人、大鱼大肉之人的专属疾病。很多人可能不知道肝癌有“三步曲”,即脂肪肝——肝炎——肝硬化——肝癌。

因此,脂肪肝是第一步,也是比较容易调理好的,我们要在肝炎到来之际,就要改善脂肪肝症状。

脂肪肝拯救建议:水换种喝法可“赶走”脂肪肝

肝脏是我们重要的排毒器官,若是受损的话,就会导致我们体内的循坏不畅,从而引发相关疾病,如果长期不治疗,还有可能恶化变成肝癌,威胁人的生命。因此,对于脂肪肝一定要早发现早治疗。

常喝1种水,即用丁香叶来泡水喝。对于丁香,很多医书对它都有记载,《日华子本草》记载 :丁香,治口气,反胃,疏肝理气,奔豚气,降脂排毒。丁香药用价值颇高,具有较强的药理作用。

这里的丁香叶指的是经过发酵后制成的丁香红茶,经研究发现,经过发酵后的丁香红茶中具备调节人体新陈代谢的许多有益成分,目前已分析红茶中的生物碱类、矿物质、维生素、茶多酚类、蛋白质与氨基酸类等,具有抗癌、防衰老,有效的清除肝脏内多余脂肪。

亦舒堂丁香红茶叶长白山药谷通化发酵茶¥78 购买

目前丁香红茶已经成为公认的具有治疗脂肪肝的效果茶之一,在降血糖和降血脂方面具有很好的效果,因此可以降低血浆中的胆固醇和甘油,预防脂肪肝效果突出。

哪些人要多喝这种茶水来治疗脂肪肝呢?

1. 肥胖的人。体重肥胖的人,患上脂肪肝的几率比常人要高出10%。

2. 很多经常应酬的人。应酬之人多是要喝酒的,酒精是导致脂肪肝发生的一大重要因素,若是体检查出脂肪肝,不仅要常喝茶水排毒,关键还是要戒酒。

3.经常熬夜之人。熬夜伤肝,这是很多人都懂的道理,但是很多人就做不到,若是你不想你的肝脏受损严重,那么就多喝丁香红茶吧。

4.大鱼大肉之人。此类人进食的食物多是高油、高盐、高脂的,而我们肝脏最怕的就是这类食物,因此要少吃这类的食物。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