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六一”节我是这样度过的

2018-06-08 11:03:52

学校里,我们同学提早过了一个快乐的“六一”节!

上午,领导们光临我校,还看了我们精彩的表演。其中一位邱叔叔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给我们讲了他的创业史,使我听了,深受鼓舞。我决心好好学习,长大之后,时时以他为榜样,在创业的道路上拼出一片自己的蓝天。

下午的游园活动更让我难以忘怀!

正当我在班级里记分时,刘帅来帮了我的忙,我才能去玩!

我玩了五个班的游戏,最让我难忘的要数“走鬼屋”和“夹乒乓球”了!说真的,“走鬼屋”一点儿也不可怕,只不过是在地上放一些瓶子,将灯关了,用手电筒照着你,让你蒙着眼睛走出后门,并且碰到的瓶子越少,成绩就越好!当我在走的途中,有两位同学来装鬼吓唬我!我透过红领巾小小的缝隙看见他们正张牙舞爪地在我面前晃来晃去,时不时还吼了几声幽灵一般的叫声。尽管这样,但还是吓不倒我!我双手往两边一挥,说:“走开!”顿时,那些“幽灵”们就没再来骚扰我了!我顺利地过了关!

“夹乒乓球”对于我而言,那可是小菜一碟呦!刚开始夹的时候,那圆溜溜的乒乓球滚来滚去的,好不容易才夹起一个,结果一滑,又滑掉了!后来,我终于熟练了,夹得一次比一次快!甚至我还得了那组的冠军呢!

这次提早过的“六一”节,还真让我倍感兴奋呢!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