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一次教训

2018-06-11 10:07:38

今天的下课时间,我约出:邓清月、邓楚月、张语轩、向奕桐玩起了老游戏。

我们排出2个人了,“猎豹”刘磊此时冲了上来大声喝道:“还有我!”我立即将排出的2个人喊回来重排。我万万没想到:“猎豹”居然当了“蚌”,我们几个全是“珍珠”。“预备,开始!”口令刚喊完,我们女生就一咕噜跑走了。我偷偷瞄了几眼刘磊,他像只撒野的猎豹飞奔,对邓楚月穷追不舍,邓清月跟在后面束手无策。此时的邓清月像只手无缚鸡之力的小兔,仿佛是在做临终前的挣扎。张语轩急中生智大喊道:“去女厕所!”我奔向女厕所,朱奕璇和另一位女同学刚好出来,还有包灵,我躲在她们后面去“侦查”一下。但是我发现,邓楚月趴在地上,我立即知道大事不好了,跑上前去问围观的七嘴八舌的女生们,张语轩说邓楚月自己跑跌倒了,因为刘磊在后面追她,刘磊明明看见邓楚月跌倒了,居然若无其事地走开了。

我把邓楚月架回教室,和向奕桐、张语轩继续玩,张语轩说:“这次游戏让我吸取了一个教训,不要你追我赶。”于是,咱三又玩了起来,挺好,谁也没受伤。

大家下课时要注意:最好别你追我赶,死命地跑,记住:安全第一!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