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英雄不朽”

2018-06-11 10:09:25

今天下午,我来ipad,打开“土豆视频”把昨天未看的《开学第一课》看了一遍,

今年的主题是“英雄不朽”主要讲述的是1945年的“反法西斯战争”,总共分成四个板块,分别是“爱国”、“勇敢”、“团结”和“自强”,其中最让我感动的是“团结”这个板块。

那是1945的年一天,战争还在继续,村民们还是和往常一样的生活着。

突然,天上“呜呜呜”的响起了飞机的声音。

飞机是鲨鱼状的,人们叫它“飞虎队”,“呀!”人们仔细一看,原来是美国的军队来增援我们了,人们高兴极了,立刻去迎接他们的到来。

但是,不知怎么了,飞机突然坠落,人们赶紧喊来卫生员来营救他们,让他们和我们一起并肩作战,打败敌人。

看完这个故事后,我深有感触,在战场上面对敌人的时候,只有齐心协力,并肩作战的团队才能打败敌人,取得胜利,而今天,团结却表现在大家为了共同的目标,彼此信任,互相帮助,才能合作共赢!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