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自己的妈妈才最好

2018-06-11 10:11:10

今天,我观看了《鬼妈妈》,一部万分惊险的动画电影。

开始是一只“金刚爪”(鬼妈妈的手)抓住一只从星空中飘来的布娃娃,用“金刚爪”剥掉了布娃娃的衣服,挑掉了它的头发,在布娃娃身上划开了一道口子,挑出里面的棉花,又重新做了一款式样,眼睛变成了黑色纽扣,又把布娃娃放回星空。接着,有一个和改造款布娃娃一模一样的小女孩出场了,她的爸爸妈妈都很忙,她只有四处闲逛,这儿摸摸,那儿摸摸……突然,她发现了一扇小门,让她的妈妈来开门,没想到,门后是一个砖墙。后来,她三番五次地梦见墙后美妙的故事。有一天,她趁父母出去买吃的时候,偷偷进了那扇门。门后是一个恐怖的世界,她却浑然不知,纽扣眼睛的妈妈其实并不是另一个她的好妈妈,而是一个残忍的鬼妈妈,她将所有人都挖掉了眼睛,缝上纽扣,因此,小小年纪的女孩得知纽扣妈妈是位鬼妈妈后,经过了重重考验,坏比尔帮她共度难关,最终她又和妈妈、爸爸相聚了!而爸爸、妈妈却不知女儿经历了千幸万苦才和他们相聚。

看了这部电影,我觉得再美好的世界也是个陷阱,再好的生活也是毒药。自己的妈妈是世界上最好的安全港,别人对你再好,也抵不上自己的妈妈对你的爱。

让我们从现在开始珍惜一点一滴的母爱吧!让生活变得充满爱!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