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陕西省发展工业互联网工作座谈暨培训会在西安召开

2018-06-12 09:41:23

6月8日,陕西省发展工业互联网工作座谈暨培训会在西安召开,来自省级各有关部门单位和各地市工信主管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省工信厅总经济师羌薇向大会参会人员介绍了《陕西省关于深化“互联网+先进制造业”发展工业互联网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的编写思路,并就推动陕西省发展工业互联网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她强调,各地市工信主管部门有关负责同志一定要积极贯彻落实国家制造强国与网络强国战略,牢固树立陕西发展工业互联网工作的使命感与责任感,坚持全局意识,克服工作困难,坚定发展信心。

会议征求了省级各有关部门单位和各地市工信主管部门意见,省级各有关部门单位和各地市工信主管部门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实施意见》内容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并提出了意见建议。会议还邀请有关高校专家对国家发展工业互联网的战略思路及兄弟省份出台的有关发展工业互联网的政策措施进行了讲解与培训。

通过此次座谈培训会,加强了各单位部门的工作联系,增强了责任意识,促进了部门协作,为《陕西省关于深化“互联网+先进制造业”发展工业互联网的实施意见》的顺利出台及后期推进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