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西虹市首富》成“特笑大片” 沈腾常远损友爆笑互怼

2018-06-12 10:07:31

剧照

6月11日,电影《西虹市首富》在北京举办了“特笑大片”发布会,导演闫非、彭大魔携主演沈腾、宋芸桦、张一鸣、常远等亮相,与观众分享影片拍摄台前幕后的趣事。本片是“开心麻花”出品的第四部影片,沈腾再挑大梁,饰演一个“一夜暴富”的落魄守门员,发布会现场沈腾放下豪言:“谁敢碰我一下,身边的四个保镖立刻就会制住你。”老搭档常远毫不客气地回怼:“我就很想试试。”二人爆笑互怼,引发笑声不断。

《西虹市首富》的故事发生在《夏洛特烦恼》中的“特烦恼”之城“西虹市”。混迹于丙级业余足球队的守门员王多鱼(沈腾饰演),因比赛失利被开除离队。正处于人生最低谷的他接受了神秘台湾财团“一个月花光十亿资金”的挑战。本以为快乐生活就此开始,王多鱼却第一次感到“花钱特烦恼”!想要人生反转走上巅峰,真的没有那么简单。

当天现场沈腾在四位“保镖”护送下登场,而这四位其实是影片的演员和编剧,沈腾坦言,影片中的王多鱼非常享受这样的生活,谁要是敢碰自己一下,保镖们立刻就会拿电蚊拍制住你。老搭档常远此次在影片中饰演“柳剑南”一角,听了沈腾的话,他毫不客气地回怼:“我就很想试试。”沈腾赶忙开始揭常远的短:“这次常远在电影中有很多的感情戏,很爷们儿,我在考虑要不要建议导演把他的感情戏都给加到预告片中,观众们肯定爱看。”

对于为什么会把故事的地点定在“西虹市”,两位导演首次给出了官方回应,他们表示西虹市在《夏洛特烦恼》中就曾出现,这是一个很美好的地方,而且发生了许多有趣好玩儿的事,我们希望把这份美好延续到这部电影中,也期待能为全国的观众带来更多欢乐。

据悉,《西虹市首富》将于7月27日全国上映。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