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吃货宇宙》首映 面食英雄上演“吃货联盟”

2018-06-12 10:09:35

导演陈廖宇

6月10日,动画电影《吃货宇宙》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陈廖宇直言该片没有刻意追求中国式风格和思想,而是第一部平行世界观的作品。

据了解,《吃货宇宙》共有150多位美食明星,其中包子包墩墩、饺子一毛钱、大饼卷一切等大部分角色灵感都来源于中国面食,为剧情增添了很多趣味。现场曝光的终极海报中,极具中国特色的包子、饺子等众多美食在笼屉里叠起罗汉,包墩墩、一毛钱与美食伙伴们一同组成了“复仇者吃货联盟”,勇闯吃货宇宙。

《吃货宇宙》主创

导演陈廖宇表示:“《吃货宇宙》没有刻意追求‘中国式风格’,也没有刻意追求‘中国式思想’,众多优秀作品已经证明,世界性的内容才是世界性的语言。虽然国内之前也有与美食相关的动画电影,但是《吃货宇宙》是第一部平行世界观的作品,故事发生在美食独立形成的世界中,即美食是真正的主角,冒险也是美食之间的冒险。”

《吃货宇宙》制片人常洪松介绍道:“国产动画太多先从电视片开始,然后再上电影,这样虽然知名度会好一些,电影上映时压力小一些,但我们还是选择了先做电影再做电视片,就是要把《吃货宇宙》的整个世界和角色形象确立在电影级的高品质上。《吃货宇宙》这个品牌会持续做下去,包括电视片、网络剧、儿童戏剧、图书、衍生品,希望它能一直陪伴10后这一代的成长。”

“关于《吃货宇宙》的角色设计、故事架构、情感表述,我还是比较有信心的。在电影感方面,《吃货宇宙》会让许多观众感受到不同,能不能惊喜,还是观众说了算。”导演陈廖宇说。据悉,《吃货宇宙》将于6月16日全国公映。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