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侏罗纪世界2全球票房大爆1.5亿美元!打败星战外传

2018-06-12 10:10:03

《侏罗纪世界2》上周在海外48个国家和地区早于北美率先上映,首周5天便斩获了1.51亿美元的票房收入!短短5天就已经超越了近期另一部大片——《游侠索罗:星球大战外传》的海外总票房1.361亿美元!

影片在48个国家和地区都稳居票房榜冠军,韩国更是在首周5天就取得了2720万美元的票房,相比前作,成绩大幅上涨92%!创下环球影业历史上的最佳开画成绩。

第一部《侏罗纪世界》的海外总票房高达惊人的10.19亿美元!而第二部从这周的首映情况看来,也会有不错的成绩。本周,《超人总动员2》的上映竞争以及受到世界杯的影响,不知道后续会不会后劲不足,但《侏罗纪世界2》目前仍然具备超越《黑豹》成为全球票房年度亚军的潜力。

未来两个月内,《侏罗纪世界2》还会在海外21个国家和地区上映,本周末也将登陆中国各大院线,期待在帕帕的带领下创造新的票房纪录。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