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珠海一天

2018-06-12 11:25:35

今天,我们去了珠海的野狸岛,岛上全是花草树木,绿油油的一片,这时,我看到一个阶梯,阶梯周边全是大小不一的石头,石头的前面就是大海。

于是我迅速走下阶梯,小心翼翼地走着,生怕滑倒。还好有爸爸,在爸爸的帮助下,我很快感受到大海妈妈的温暖。海水冲动着石头,发出美妙的交响乐。享受过后,我们不舍地上了岸。

上岸之后,我们继续往前走,走了一段路之后,月月叫了起来:“看,这里全是小螃蟹!”我连忙跑过去看,真的,一只只小螃蟹活灵活现,有几只还围成了一个圆在那里走动,有的还把小爪子抬起来,洋洋得意呢!那边也有螃蟹,它们就像在开会一样,大螃蟹在前面讲话,小螃蟹们整整齐齐地坐着,看来小螃蟹们也听那只大螃蟹的话。突然听到人的声音,它们迅速就往大海里游去了。

不知不觉,绕岛一圈后,天也渐渐黑了下来,我们就离开了这个充满活力的小岛。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