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香港2天第二天

2018-06-12 11:25:56

中午,我们去了香港的迪士尼乐园,我最想去迪士尼了。

我们先在游乐园里面看了一部4D动画片,这部动画片非常好玩,画面中的水向我们喷过来,竟然真的有水,刮风的时候让我们感受到真的是风在我身边吹过,结束的时候唐老鸭的屁股还露在墙外面呢!太好玩了!

接着,我们去了玩具总动员的游乐区,游戏项目是打病菌和怪物。我的手枪坏掉了,只好拿妈妈的,得了四千多分呢,但是爸爸更厉害,得了三万多分!

后来我们花了几十分钟排队坐了一回旋转木马,接着我们又玩了小熊维尼之危险之旅。我和爸爸坐进了像蜜罐一样的车子里,每到一处,我们面前的树、房子等等做的木门就会打开,旁边随时都会跳出来一些可爱的小动物们,惊险极了。

最后,我们去了美国小镇买了一写纪念品,坐着迪士尼列车(窗户是米奇的头像,手把也是米奇的头像,沙发的旁边还有雕塑,可爱极了)依依不舍地回去了。

扫一扫分享本页